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「超人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來到湖人的這個賽季,充滿許多不愉快的經驗,究竟想不想續留在洛杉磯打球,沒人比他更清楚。不過從今天面對馬刺的第四戰當中,迅速累積2次技術犯規而退場,或許是一個徵兆也說不定。

湖人打從把他交易過來那天,就打算圍繞他建隊,然而霍華德卻始終含糊其辭,最近一次接受採訪時,他還是打官腔的表示自己沒考慮過這件事,顯然他仍然有想離開湖人的準備。

根據外電報導,不少熟識霍華德的人員紛紛爆料,表示他會進入自由球員市場,與湖人之外的球隊先進行報價的動作。從現況來看,意謂著他會和小牛與騎士有所往來,讓這個暑假的自由球員市場更加熱絡。然而從頂級合約的角度來看,湖人可以比任何球隊多出3000萬美元,加上霍華德經過手術後,爆發力與敏捷性都大不如此,這3000萬仍然具有極高的吸引力。

去年才上演的「魔獸人生」,沒想到還不到一年又出了續集。話雖如此,吸引力十足的洛杉磯,仍然是多數球星嚮往的環境。霍華德之所以作勢先和其他球隊談判,恐怕也只是為了哄抬價碼的技倆罷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