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運動家為了讓強打塞佩達斯(Yoenis Cespedes)從傷兵名單傷癒歸隊,今天稍早將外野手威爾斯(Casper Wells)移到指定讓渡名單,好讓25人名單中有位置可以放進塞佩達斯。

這是威爾斯本月第3次遭到指定讓渡(DFA)。開季還在水手的他,先在3月31日被球團釋出;接著他到藍鳥兩度被放進指定讓渡名單。4月22日威爾斯被交易到運動家,但是今天稍早又被放進指定讓渡名單中;可能不久之後,他就會到本季第4個東家報到。

塞佩達斯因為左手肌肉拉傷休養了15天;他開季11場比賽中,繳出3支全壘打與11分打點的成績。在今天對上金鶯的系列戰最後一場,塞佩達斯擔任第四棒左外野手的工作,5打數2安打,包括9局下半追平比分的2分全壘打。最終運動家在10局下半,靠著金鶯三壘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的失誤,以9比8擊退金鶯,避免主場遭到金鶯橫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