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全壘打判決爭議 大聯盟坦承誤判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昨天運動家與印地安人4連戰戰第3戰,9局上運動家的羅塞斯(Adam Rosales)揮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幾乎所有人都認為是全壘打,但裁判觀看重播後維持原判為二壘安打。今天大聯盟副主席托瑞(Joe Torre)表示的確是誤判,但已無法改變比賽結果。

大聯盟官方在雙方4連戰最後一場比賽開打後約2個小時發佈這項聲明,托瑞表示根據規定,觀看重播畫面後,裁判長有權做出判決,而當時的裁判長二壘審賀南德茲(Angel Hernandez)做出的判決已經成立,無法影響比賽結果。托瑞還提到大聯盟的目標就是作出正確判決,但要求完美實在很難。

運動家賽前已連輸2場,當時已2人出局,而運動家僅以3比4、1分之差落後。當羅塞斯從印地安人守護神裴瑞茲(Chris Perez)手中揮出那記中外野飛球被判定為二壘安打時,運動家總教練麥爾文(Bob Melvin)當下要求看電視畫面重播。裁判維持原判後他在場上抗議,被賀南德茲驅逐出場。今天稍早運動家再以2比9輸給印地安人,4連戰被橫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