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白襪先發投手賽爾(Chris Sale)今天在面對天使的比賽中,投出1安打的完封勝,讓白襪以3比0贏球,避免系列賽被天使橫掃。

賽爾今天只用了98球就投完全場,還送出7次三振,拿下他生涯首次的完封勝。在七局1人出局時,賽爾才被打出今天唯一的一支安打,也讓他與完全比賽失之交臂。

賽爾本季狀況非常出色,本季8場先發有7次投出優質內容,今天拿下勝投後,他個人也拿下3連勝,而且最近5場先發都至少能投7局。

白襪前年也出現過1安打比賽,是由史都華(Zach Stewart)所投出。白襪近年投手的紀錄不少,去年杭柏(Philips Humber)曾投出完全比賽,2009年老將柏利(Mark Buehrle)也曾對光芒投出完全比賽,不過這兩人目前都已經不在白襪陣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