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過去30天以來,水手一壘手斯莫克(Justin
Smoak)狀況非常火熱,在美聯所有一壘手中,他的上壘率0.422排名第2、打擊率0.297排名第4、長打率5成則是排名第8。雖然長打看起來稍微不夠力,不過他在今天與天使的比賽之前,近3場比賽出現了2支全壘打、1支二壘安打,看起來火力也越來越凶猛。

水手打擊教練漢森(Dave Hansen)表示:「從他全隊最高的上壘率來看,他紮實的訓練的確有很好的成效。他的選球能力很好,就算出棒打壞球,也是因為他有把握能把球打得很遠。能夠精準選球的打者,是成功的不二法門。」

漢森還表示,他不擔心斯莫克的長打,因為遲早會發揮。「他很特別,不論左打還是右打都有很好的選球能力,對於身材高大的選手,這樣的特質很少見。他絕對有長打能力,如果能全壘打當然很好,但球隊需要安打的時候,我們能相信斯莫克。」

水手本季的平均得分與團隊打擊率還是偏低,如果有更多選手能像斯莫克這樣精於選球,對於他們的攻擊會有不小的幫助。水手陣中有費南德茲、岩隈久志等等優秀的投手,如果打擊實力更上一層樓,他們也有機會在美聯西區取得一席之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