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水手陣中陷入低潮的捕手蒙特羅(Jesus Montero)遭到球隊下放至3A,一年前水手交易獲得他時,對他充滿期望,結果他卻沒能在水手發揮應有的潛力。

蒙特羅本季打擊率0.208,有3支全壘打與9分打點,球隊甚至嘗試讓他擔任指定打擊,不過他沒辦法拿出耐心選球,還是打不出好成績。洋基系統出身的蒙特羅,2011年短暫上到大聯盟後,打擊表現非常搶眼,當年打擊率0.328,18場比賽就有4支全壘打與12分打點的貢獻。隨後洋基把他與另一名投手交易到水手,洋基則得到先發投手皮內塔(Michael Pineda)與另一名小聯盟選手。

蒙特羅去年在水手打擊率0.260,擁有15支全壘打,以及62分打點的貢獻。最近陷入低潮的他,與水手的替補捕手輪流上場蹲補,不過成效還是不佳,球隊不得以只好將他送至3A磨練。水手3A有防守能力強悍的蘇奎(Jesus Sucre)與超級潛力新秀祖尼諾(Mike Zunino)可供使用,預計水手會在本週六公布替換名單。

而當時交易案中的另一名主角皮內塔,交易後則還沒在洋基大聯盟球隊中出賽。目前正在復健的他,還在洋基延長春訓陣營中投球。2011年他在水手的成績非常出色,而且具有三振能力,缺乏投手戰力的洋基對他充滿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