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吉昂比467英尺巨砲(影片來源:youtube)

今天印地安人面對紅人的比賽,吉昂比(Jason Giambi)在8局上代打上場,一棒就將球轟出牆外,飛行距離足足有467英尺,是本季所有全壘打中,第5遠的超級長射砲。

離開洋基已有5年,42歲的吉昂比還在大聯盟,而且持續用手中的棒子證明自己的價值。今天這發全壘打是生涯第432轟,讓他超越名人堂球星小瑞普肯(Cal Ripken Jr.),目前在生涯全壘打榜單上居於第42名,在他前頭的是岡薩雷斯(Juan Gonzalez)和瓊斯(Andruw Jones),前者已經退休,後者目前在日本職棒打拼,吉昂比有機會繼續向前。

本季大聯盟全壘打飛行距離最遠的,是小熊瑞佐(Anthony Rizzo)和天使川波(Mark Trumbo)的475英尺,接著是紅襪拿波里(Mike Napoli)的472英尺、和紅人弗雷澤(Todd Frazier)的470英尺。吉昂比今天代打建功後,幫助球隊追平比分;可惜下半局紅人的強棒沃托(Joey Votto),回敬了一發兩分砲,最終紅人就以4比2拿下勝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