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詹姆斯改打NFL四分衛?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最近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,熱火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是大家矚目的焦點,不過卻有人跳出來說,詹姆斯能夠擔任NFL美式足球的四分衛。

詹姆斯以前在學校的確曾經打過美式足球,不過他當時是擔任外接員的位置,當時很多球探都曾表示,如果他持續在外接員的位置上打拼,他有可能會成為史上最佳的外接員。

前NHL四分衛同時也是名人堂球員的賽斯曼(Joe Theismann)在受訪時表示,他認為詹姆斯有能力能在NFL主打四分衛,他願意盡一切所能教導他,也願意擔任詹姆斯的經紀人。

「這個夏天我可以配合詹姆斯的時間表為他訓練,他在NBA大約還有4年的頂峰時間,之後他可以認真考慮改打美式足球。很少有39歲高齡的籃球員還有好表現,但39歲的四分衛卻還能保持高度的競爭力。」賽斯曼提到。

當然,要成為四分衛,除了體能以外,心思也非常重要。賽斯曼說:「詹姆斯的身體素質完全不需要質疑,而我認為他的頭腦也相當聰明,他現在其實就像是熱火隊的四分衛。詹姆斯有解讀對方防守的能力,他能在壓力之下出手,並且投出關鍵的一球,這些都是四分衛必須具備的條件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