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開季砲聲隆隆的洛磯軍團,用火熱的棒子打出一片新氣象,可惜好景不常,經過5月份的打擊低潮後,6月份又面臨傷兵困擾。今日面對國民的比賽,一共傷了3名大將,岡薩雷茲(Carlos Gonzalez)因自打球擊中腳踝,在1局下就退場;另一位外野手弗勒(Dexter Fowler)則遭觸身球襲擊,右手腫脹無法打擊而休息。

但對洛磯而言,當家游擊手托洛維斯基(Troy Tulowitzki)的傷勢,才是最讓人擔心的部分。7局下,托洛維斯基為了撲接滾地球,因撞擊力道過大,造成胸腔部位疼痛,提前退場檢查。經過MRI檢測,證實托洛維斯基的肋骨有骨折現像,估計將要缺席不短的時間。

28歲的托洛維斯基,當他在健康的情況下,一直都是最有價值球員的熱門人選,本季成績也相當亮眼,打擊率0.347、長打率0.635,一共擊出16支全壘打,打下51分打點。可惜始終無法保持健康,過去3個賽季他已經缺賽216場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王建民下週二作客的對手正是洛磯,倘若洛磯3名主砲都無法上陣,無疑是一大利多,畢竟建仔還需要更多時間找回身手,回到主場勢必要拿出更好的表現,才能持續爭取先發的機會。這回運氣站在建仔這邊,全看他能否好好把握機會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