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先前因為背傷遲遲無法出賽的尤克里斯(Kevin Youkilis),今天經過檢驗之後,因為椎間盤突出需要進行手術,估計將缺席10到12週,這個消息對於已是傷兵累累的洋基而言,無疑是雙重打擊。

尤克里斯今年才跟洋基簽下1年合約,球團寄望他能在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狀況不明的情況下,能夠適時頂替三壘手的空缺,但他本季持續因傷所苦,總共只出賽28場,加上手術之後,接下來3個月也都無法出賽,洋基的投資再度石沉大海。

不僅如此,才剛歸隊沒多久的塔薛拉(Mark Teixeira),又因為同樣的手腕傷勢進入15日傷兵名單,雖然經過MRI檢測並無撕裂傷,但估計短期內都不會上場。這使得洋基在調度上更加捉襟見肘,打擊火力也大受影響。

進入6月之後,洋基各項打擊成績都在聯盟排名倒數5名,長打率更是敬陪末座,低迷的狀況也影響到了戰績,他們最近6場比賽輸了5場,排名也下滑至分組第3,倘若無法盡快找出解決方案,恐怕上半季能否保住五成勝率都成疑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