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LB/紅襪洋基球迷衝突 判罰10年刑期430萬美元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2010年,一宗紅襪球迷遭到洋基球迷騷擾並攻擊的案件,判決結果在近日出爐,陪審團認為該名洋基球迷犯行重大,判罰他10年有期徒刑,並且要賠償430萬美元。

當時該位洋基球迷不斷挑釁,試圖要製造糾紛,在餐廳裡有客人向服務人員投訴,但服務人員卻不當一回事,而且還繼續提供該位洋基球迷酒精飲料,才導致最後衝突擴大,演變成流血事件,因此陪審團認為餐廳也有部分責任。

該名45歲的受害者當時頸部遭到刺傷,讓他頭部有嚴重傷勢,還導致腦中風,傷勢對他的影響非常大。

當時洋基球迷認為紅襪球迷進入的他們的「領土」,不斷叫囂之後導致最後的衝突。而事發餐廳的律師表示,他們會針對餐廳的部分進行上訴,餐廳認為在衝突發生前,他們沒有立場干擾客人的用餐環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