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勇士今天在主場,宣佈將名將瓊斯(Chipper Jones)的10號球衣退休永遠保存,這意味勇士不會再有下一位10號球員。此外,球團也宣布瓊斯成為勇士名人堂一員。這場面對響尾蛇的首戰,勇士在特黑蘭(Julio Teheran)好投下,以3比0獲勝。

瓊斯成為勇士第10位背號退休的球員或教練,在他之前分別是史班(Warren Spahn)、馬修斯(Eddie Mathews)、奈克羅(Phil Niekro)、麥達克斯 (Greg Maddux)、葛拉文 (Tom Glavine)、史莫茲 (John Smoltz)、漢克阿倫(Hank Aaron)、 莫菲(Dale Murphy),以及前總教練寇茲(Bobby Cox)。

瓊斯於1990年被勇士以第1輪第1順位選中,1993年登上大聯盟,當時他身穿16號球衣,但隔年開始就身穿10號球衣。去年勇士在季後賽外卡戰敗北後選擇退休,結束他在亞特蘭大19年的大聯盟生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