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今年NBA自由市場的最大咖,「魔獸」霍華德吸引了多支球隊的競爭。而據外電消息指出,休士頓火箭將是第一個與他面對面接觸的球隊。

根據NBA的規定,球隊允許和自由球員最早接觸的時間,是美國的7月1日。火箭除了老闆亞力山大(Les Alexander)親自出馬外,總經理莫瑞(Daryl Morey)、總教練麥克海爾(Kevin McHale),以及陣中球員哈登(James Harden)、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,再加上名人堂傳奇中鋒歐拉朱萬(Hakeem Olajuwon),組成超龐大招募團隊與魔獸進行會面。

霍華德今年27歲,本季留下17.1分、12.4籃板的成績,僅在洛杉磯待了1個球季便求去。不過湖人仍相當希望能留下他,他們能給霍華德5年、1億1800萬的巨約,而其他球隊最多只能掏出4年、8800萬的合約。據報魔獸和火箭會面後,接著還將與小牛、老鷹、勇士等球隊商談,最後才會跟湖人攤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