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達比修有近期陷入低潮,最近10次先發球隊輸了7場,近4場的防禦率更攀升到4.50,低迷的表現也引起了媒體的關注。不過當別人對他表現指指點點時,達比修不以為然回應說:「投球這件事不用你們教。」

在他自稱「變化球投手」之後,媒體開始關注他的球種選擇,他們質疑達比修的表現下滑,是因為配球模式的改變。上季達比修有使用快速球與卡特球的比例高達64.4%,然而今年下降到了54.2%。因此達比修有透過翻譯表示:「美國媒體總告訴我該怎麼做,但日本媒體從來不會這麼做。球員是在場上拼鬥,不是在紙上談兵。我認為我們才是專家。」

事實上就數據來看,達比修的表現確實沒有明顯差異:本季前9場先發拿下7勝1敗,防禦率為2.97,被打擊率為0.174;而近9次先發,戰績為1勝3敗,防禦率為3.07,被打擊率則為0.213。而這當中最大的不同,只是隊友給予的火力支援減少了,他最近9次先發,隊友平均得分只有2.76分,因此勝場減少是預料中的事。

達比修有附註:「我的防禦率很穩定,如果我們贏了那些比賽,你們就不會那麼多廢話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