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大聯盟明星賽將在下週於紐約的花旗球場舉行,身為東道主的大都會,本季最發光發熱的投手哈維(Matt Harvey),早早就預約好明星賽的位置。而球團今早也宣佈,他將跳過上半季最後一次先發,好好準備明星賽的登板。

大都會哈維(圖片來源:www.nj.com)

哈維原定週末先發面對海盜,不過一方面是最近有手指水泡的困擾,一方面是要為明星賽調整,因此大都會決定讓他跳過週末的比賽。二年級的他今年繳出7勝2負、防禦率2.35、147次三振的優異成績,防禦率排名國家聯盟第4、奪三振數更是第1,因此在明星賽名單宣佈前,就廣被看好能夠入選。

國聯明星賽的先發投手,將由巨人總教練波奇(Bruce Bochy)決定,預計會在兩三天後宣佈。目前普遍認為由哈維擔任最有宣傳效果,除了是主場球隊外,他的成績也值得這項殊榮。另外美聯的先發投手,目前網路上也有人鼓吹,可由同是紐約球隊、本季將退休的里維拉(Mariano Rivera)擔綱。

ESPN健美特刊(Body Issue)一向會邀集運動界的明星們,在鏡頭前面寬衣解帶、展現力與美的身軀,而本年度的特刊便請來了哈維全裸上陣。雖然今年大都會的戰績不佳,不過相信他們的球迷已經看到了未來的希望。

哈維拍攝ESPN健美特刊(影片來源:YOUTUBE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