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LB/棒球名人堂窄門 各隊未來人選大預測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在運動比賽中,可能70%的時間失敗,還是有可能被認為是偉大的球員,棒球比賽尤其如此,而棒球的名人堂也被認為是最難進入的窄門。時至今日,只有300名球員能夠獲得這種至高無上的榮耀。

近年禁藥風波不斷,也讓進入名人堂更加困難。去年沒有任何一位球員能夠獲得進入名人堂的門票,這是1996年以來的第一次。邦茲(Barry Bonds)、馬怪爾(Mark McGwire)、克萊門斯(Roger Clemens)、索薩(Sammy Sosa)等球員,儘管都有豐功偉業,但還是不得其門而入。

根據一份針對美國職棒的專欄,針對現今每一支大聯盟球隊,選出單獨一支球隊中,未來最有可能進入名人堂的球員:

美聯東區:金鶯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、紅襪佩卓利亞(Dustin Pedroia)、洋基里維拉(Mariano Rivera)、光芒隆戈利亞(Evan Longoria)、藍鳥雷耶斯(Jose Reyes)。

美聯中區:白襪科那科(Paul Konerko)、印地安人凱普尼斯(Jason Kipnis)、老虎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、皇家席爾茲(James Shields)、雙城茂爾(Joe Mauer)。

美聯西區:太空人亞圖夫(Jose Altuve)、天使普荷斯(Albert Pujols)、運動家賽斯佩達斯(Yoenis Cespedes)、水手賀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、遊騎兵內森(Joe Nathan)。

國聯東區:勇士哈德森(Tim Hudson)、馬林魚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大都會萊特(David Wright)、費城人哈勒戴(Roy Halladay)、國民哈波(Bryce Harper)。

國聯中區:小熊卡斯楚(Starlin Castro)、紅人維托(Joey Votto)、釀酒人賽古拉(Jean Segura)、海盜麥卡臣(Andrew McCutchen)、紅雀韋恩萊特(Adam Wainwright)。

國聯西區:響尾蛇高史密德(Paul Goldschmidt)、洛磯特洛威斯基(Troy Tulowitzki)、道奇柯蕭(Clayton Kershaw)、教士海德利(Chase Headley)、巨人波西(Buster Posey)。

各位球迷覺得如何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