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

曼尼(Manny Ramirez) 再度開轟!昨天遊騎兵3A球隊圓石城快車(Round RockExpress)與皇家所屬3A球隊奧哈馬追風者(Omaha Storm Chasers)的比賽中,以7比6獲勝,曼尼在9局上2人出局時轟出陽春砲,小聯盟第2轟出爐。

圓石城特快車原本6比1領先,但8局下被追風者連追5分扳成平手,曼尼在9局上打出超前比分的陽春砲。曼尼此戰打第4棒指定打擊,5打數3安打,目前在小聯盟打了6場比賽,打擊率0.286、貢獻4分打點。

曼尼表示他在臺灣遇到的投手球數約在91英哩左右,而在3A的投手球數更快,因此他還需要時間適應,自己得更努力才行。遊騎兵今天7比1大勝老虎,在美聯西區仍緊追在運動家之後,如果曼尼調整得宜,遊騎兵有可能將他召上大聯盟增添火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