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還記得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主演的電影魔球嗎?他所扮演的運動家總經理比恩(Billy Beane),本季持續創造魔球傳說,在今日打敗紅襪之後,運動家繳出56勝39敗、球隊近40年以來上半季的最佳戰績。

事實上從運動家球員的表現,就可看出經營團隊下了不少功夫。邁入40歲的克隆(Bartolo Colon),光是上半季就搶下12勝,同時防禦率保持在2.69,絕對夠格來角逐賽揚獎。另外三年級生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本季打出生涯最佳成績,目前打擊率0.310、長打率0.522,一共揮出16支全壘打,並包辦全隊最多的61分打點,更讓人驚艷的是本季薪資還不到50萬美元,也難怪總教練馬文(Bob Melvin)對他讚譽有加。

「唐納森上半季表現出色,雖然他沒入選明星賽,但在我們眼中,他就是個全明星。」馬文力挺子弟兵說道。

此外,運動家上半季的好成績,守護神巴爾佛(Grant Balfour)功不可沒。他本季防禦率為1.63,25次登板救援都成功守下勝利,是全聯盟唯一沒有救援失敗的投手。運動家昨日宣布由貝爾佛頂替克隆參加明星賽,等同對他的高度肯定。

整體而言,運動家的戰績在上半季排名全聯盟第3,但團隊薪資卻是全聯盟第4低(60,372,500美元),延續了比恩小市場經營的物美價廉傳統。然而這樣的好表現,面對其他球隊可能大舉補強,能否在下半季持續延燒,甚至在季後賽有一番作為,將是球團必須面臨的挑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