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美聯東區每年都是大聯盟的一級戰區,去年竄起的金鶯,再加上本季大力補強的藍鳥,今年美聯東區更是熱鬧無比。紅襪本季佔據大部分的分區領先位置,目前以全美聯最佳的戰績領先群雄,他們的秘密是什麼?

積極跑壘。紅襪73次盜壘成功,全美聯第1;盜壘成功率82%,全聯盟第1。再加上他們凶猛的棒子,讓他們成為全聯盟最會得分的球隊。

不過,今天紅襪以2比5輸給洋基的比賽,卻是一個失敗的例子。紅襪今天沒有獲得太多的得分機會,但全場卻3次在壘包前遭到阻殺,其中2次還是在本壘,傷害非常大。

「一場比賽不算什麼,我們也不會改變我們的策略。」紅襪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賽後表示。外野手納瓦(Daniel Nava)則說:「我們跑壘非常積極,不論是一壘到三壘,還是二壘到本壘,整個球季我們都創造很多機會,這也是我們目前能取得領先的原因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