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賀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6局無失分、送出7次三振,加上新人法蘭克林(Nick Franklin)轟出生涯首支滿貫砲,水手今天12比5大勝太空人,目前6連勝全大聯盟最多。隨著交易大限接近,不少人好奇總經理 Jack Zduriencik 如何運用手中的籌碼。

這場比賽僅是水手本季第4度單場得10分以上,光是與太空人的系列賽就出現2次。伴隨他們6連勝而來的問題是:到底該不該交易球員,以便提早進入重建?法蘭克林、米勒(Brad Miller)與祖諾(Mike Zunino)等新秀會是水手未來的核心,在水手邁入第4年的史莫克(Justin Smoak)最近10場有8場貢獻安打與打點,他會是另一個爆發的戴維斯(Chris Davis),或者只是曇花一現?

水手現在46勝52敗,看起來是球員交易市場的賣家。去年靠外卡晉級季後賽的遊騎兵與金鶯拿到93勝,以此標準來看,水手要進季後賽至少得再拿47勝。然而目前光是美聯東區,就有3支球隊勝率5成5以上,除非水手站上西區首位,不然連外卡資格都有問題。總經理恐怕陷入兩難,但球員何嘗不是?如果自己被放入交易名單當中,是否能繼續專注在球場上還很難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