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球員在場上互相鼓舞的方式百百種,擊掌、摸頭或是吶喊,不過對於遊騎兵老將貝爾崔(Adrian Beltre)來說,摸頭簡直就是人生大忌,只要摸他的頭,他翻臉的速度比翻書還快,這是認識他的人都深知的一條規定,不過卻也成了隊友的另一項樂趣,特別是游擊搭檔安德魯斯(Elvis Andrus)。

喜歡耍寶的安德魯斯另類的娛樂方法,是經常捉弄貝爾崔來增進球隊歡樂的氣氛。除了尾隨在後偷摸他的頭以外,有時貝爾崔正專心要處理內野高飛球、大喊「我的球不要過來」時,安德魯斯就會故意跑到旁邊干擾他,常常搞得貝爾崔滿肚子火。不過這對年紀差上10歲的哥倆好,也是有柔情的一面,當貝爾崔眼睛有沙子飛進去時,安德魯斯就會幫他清掉,此時被摸著頭的貝爾崔,也只能忍氣吞聲。

最近YOUTUBE上,就有球迷剪輯兩人的逗趣互動。只是隨著季後賽越來越接近,這對超級好朋友或許該考慮專心比賽,否則一旦習慣成自然,在關鍵比賽因為嬉鬧出現致命失誤時,那可就不是飛踢可以彌補的了。

(影片來源:YOUTUBE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