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小熊的傳奇球場Wrigley Field,終於獲得芝加哥市議會同意,得以進行翻修改建工程。往後將會增加豪華包廂、球場飯店等,並且在外野設立大型電子看板。

預計場內的翻修要花費3億美元,而場外的飯店與其他設施部分,則要價2億美元。小熊球場爬滿藤蔓的外野全壘打牆、人工操作的計分版、全壘打球有時會掉入附近的街道上,這些特色都讓這個球場成為芝加哥的著名觀光景點。

過去在小熊球場對面的一些住戶,會售票讓球迷進入家中的屋頂看球,未來外野若設定大型廣告看板,就會擋了這些住戶的財路,也因此協商過程中,談判一直無法順利。小熊的發言人表示,在動工之前,他們必須先和這些居民談妥一切條件。


Wrigley Field自1914年開始使用,在美國是僅次於紅襪芬威球場(Fenway Park、1912年)第2老的棒球場。而小熊自1908年來沒獲得世界大賽冠軍,則是大聯盟史上最久的紀錄。近年因球隊戰績不佳而入場人數下滑,本季平均33000人,比起2003年的37000人,平均觀眾少了4000人之多,進場人數從聯盟第6,跌至聯盟第12名。也許翻修後的球場能夠讓小熊找回更多球迷,甚至多年後一舉突破未能奪冠的魔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