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影片來源:YOUTUBE)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全壘打是打者最榮耀的時刻,對投手來說則很難堪,因此棒球場上有些潛規則,例如打者不能太帥氣地甩棒,或是站在本壘板目送球飛出去,否則下次打擊、或下一名打者,可能會遭到投手觸身球伺候。雙城的新秀薩諾(Miguel Sano),就因為前幾天全壘打跑壘太慢,而被教練罰坐板凳兩天。

薩諾本季擁有.294/.390/.621的打擊三圍和26發全壘打。不過最近一轟,從球迷側錄的影片(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QAc9SRdKz8)來看,揮出超大號全壘打的他,先在打擊區慢慢欣賞飛出場外,接受場邊觀眾的歡呼,再慢慢地繞回本壘,整個過程花了約29秒(影片34秒到1分03秒)。

今年大聯盟全壘打跑回本壘,花最長時間的是紅襪歐提茲(David Ortiz)的28秒,其他人都在26秒以內。37歲、250磅的老爹跑慢一些,大概只是留下一項有趣的記錄,沒有什麼人會特別說話。但20歲的薩諾年紀輕輕、身強體壯,態度顯然需要好好被指導一番,總教練史密斯(Jeff Smith)就讓他連兩天坐板凳思過。

雙城農場總管史蒂爾(Brad Steil)表示,這是他們對於球員發展的一種紀律要求,薩諾剛上2A,20歲的他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東西。棒球美國(Baseball America)剛評選出的季中新秀排行榜,薩諾高居全小聯盟第3,不過除了成績之外,年輕球員還是要懂得尊敬對手,將來才能成為令人景仰的球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