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進攻陷入嚴重低潮的洋基,昨天迎來了老將索利安諾(Alfonso Soriano)重回紐約。雖然代價不高,但據紐約郵報(New York Post)記者表示,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並不贊同這次交易,如果報導屬實,管理階層將帥不合的戲碼恐怕又再次上演。

洋基在主場慘遭光芒2安打完封輸球,索利安諾繼昨天5打數沒安打,今天3打數也都繳了白卷。紐約郵報記者 Joel Sherman 聽到消息指出,凱許曼認為應該有更好的補強目標,不過被小老闆(Hal Steinbrenner)指示進行。凱許曼很婉轉地說,他本身不想要交易出年輕的投手,不過洋基目前情況危急、打擊需要補強;索利安諾可以讓他們變好,而老闆們想要他來,因此他們便這麼作了這筆交易。

凱許曼和老闆不同調的狀況,過去包含 A-Rod 的天價延長合約、花大錢簽下後援投手索利安諾(Rafael Soriano),據傳都是他反對、但老闆們直接介入。反而是凱許曼想要續簽捕手馬汀(Russel Martin),以及在自由市場補進薛侯茲(Nate Schierholtz)取代鈴木一朗都沒有成功。洋基目前在美聯東區落後光芒8場,或許還會再作交易補強。但如果再次凌駕專業、架空總經理的職權,對於洋基未來發展恐怕不是好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