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真真假假 白襪放話留住皮維?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MLB球員交易截止日將近,重量級的先發投手往往是市場上最搶手的球員,本季戰績疲軟的白襪,看起來已經沒有戀戰的必要,而他們陣中的強投皮維(Jake Peavy),被許多急需先發投手戰力的球隊覬覦已久。

交易的謠言滿天飛,不過白襪球團今天卻表示,他們要留下皮維,作為重建的中心之一。前小熊投手賈薩(Matt Garza)改批遊騎兵戰袍之後,皮維被認為是球員交易市場中,最佳的先發投手。

白襪球團這樣的發言,也有很多人認為是他們用來提高價碼的手段。除了皮維之外,白襪的拉米瑞茲(Alexei Ramire)與瑞歐斯(Alex Rios),也都是可以出售的球員,不過其他球隊最有興趣的還是經驗豐富的皮維。

皮維本季主投超過80局,防禦率4.28,曾因胸腔肋骨傷勢缺陣一段時間。如果這個謠言屬實,皮維將退出交易市場,那麼市場上剩下最吸引人的先發投手,則是太空人的諾里斯(Bud Norris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