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先前就被交易傳聞纏身的皮維(Jake Peavy),總算在交易截止日前,確認了自己的未來東家。根據報導,皮將透過3方交易的方式加盟紅襪,只要能夠通過體檢測試,就能正式批上紅襪戰袍。

這筆三方交易的詳細內容為:紅襪將伊格萊西亞斯(Jose Iglesias)送至老虎,另外將溫戴爾肯(J.B. Wendelken)、蒙塔斯(Francelis Montas)、朗登(Cleuluis Rondon)等3名小聯盟球員送至白襪,換回皮維與維拉瑞爾(Brayan Villarreal);而白襪另外從老虎得到潛力外野手賈西亞(Avisail Garcia),達成降低薪資與增加農場戰力的目標;老虎則因游擊手保羅塔(Jhonny Peralta)可能面臨禁賽,因此才會決定參與此次交易,換來伊格萊西亞斯補強游擊大關。

當然這筆交易最矚目的焦點還是皮維,紅襪在王牌投手巴寇茲(Clay Buckholz)受傷之後,一直尋求補強的可能,特別是近期龍頭寶座已被光芒超越,能夠即時補進前賽陽得主皮維,對投手戰力有很大幫助。

皮維今年薪資為1450萬美元,目前繳出8勝4敗,防禦率4.28則稍微偏高,不過三振保送比(4.47)創下生涯新高,依舊具備優良的技術與能力。只是他在白襪4年僅先發70場,出席率顯然偏低,最近也才剛從傷兵名單復出,能否克服傷病問題,將攸關紅襪今年季後賽的表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