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/ 曼聯2度拒絕切爾西 強調魯尼非賣品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曼聯前主帥佛格松(Sir Alex Ferguson)退休前在主場的最後一戰,前鋒魯尼(Wayne Rooney)並未上場,賽後佛格松表示魯尼求去,心思沒在場上。加上曼聯現任主帥莫耶斯(David Moyes)與魯尼有嫌隙,大家紛紛揣測魯尼的下一站。然而曼聯已拒絕切爾西提出的交易案,莫耶斯也出面滅火,強調和魯尼沒有撕破臉。

莫耶斯接受媒體訪問時,強調魯尼是非賣品,但他提到:「如果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受傷的話,球隊會更依賴魯尼,愈多替補人選愈好。」此話一出,等於是說范佩西才是前鋒首選。更讓魯尼心灰意冷的,恐怕在於這是他的前主帥說的話。莫耶斯2002年到2013年執教艾佛頓,而魯尼2004年加入曼聯之前,正是艾佛頓的球員。曼聯日前展現留人決心,切爾西2度提出獲得魯尼的交易案,金額從2000萬英鎊增加到2500萬英鎊,但都被曼聯拒絕。

曼聯前天在英格蘭社區頓的比賽2比0擊敗已降級的維根,魯尼因肩傷並未出賽。他目前與英國國家隊一同訓練,已被放入國家隊週日對蘇格蘭友誼賽的球員名單。莫耶斯與魯尼的關係到底有沒有改善,要在這週末曼聯英超開幕戰對上斯旺西的比賽找答案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