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這個月初NHL官方剛幫鳳凰城野狼換了老闆,據悉美國時間週四,另一支經營不善的球隊紐澤西魔鬼也將易主,由NBA費城76人的老闆 Joshua Harris 和其團隊買下,金額將在美金3億以上。

魔鬼是NHL近年的勁旅,在1995、2000、2003分別奪得史坦利盃總冠軍,另外2001和2012年也拿下東區冠軍。因此出售的消息一傳出,便吸引許多團隊競標,比起2009就破產、聯盟接管4年才賣出的野狼,過程算是快速且順利地多。原先聯盟也打算先接手魔鬼,因為其老闆 Jeff Vanderbeek 無法支付本季第一階段的薪水;根據富比士的統計,魔鬼的債務高達2.3億美元。Vanderbeek 於2000年加入魔鬼的經營、2004年買下球隊,在賣出後仍會保有少部份股權。

Harris 的經營團隊前年才剛買下費城76人,且非常積極地想要重新找回球迷,可惜最大的賭注放在拜能(Andrew Bynum)身上,他因為打保齡球受傷,不曾幫球隊打過一場球。76人剛換了新任總教練,而NHL的賽季在NBA之前,九月中進行熱身賽、十月初正式開打。雖然去年在分區墊底,魔鬼仍然是很有競爭力的球隊,就看新的老闆仍否挹注新的能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