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期待多時,今天終於向英超熱刺挖來頂級射手貝爾(Gareth Bale),據傳轉會費高達1億歐元,打破4年前皇馬挖角C羅(Cristiano Ronaldo)9600萬的天價,成為史上轉會費最高的世界記錄。

上季皇馬在西甲排名居次,落後世仇巴塞隆納15分之多。即便兩隊6次正面交手,皇馬3勝2平1負還居上風,但這樣的結果顯然令球隊難以滿意。球季結束旋即和主帥莫里尼奧(Jose Mourinho)分道揚鑣,找來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繼任,與宿老名將席丹(Zinedine Zidane)為助理教練。

綽號銀河戰艦(Los Galacticos)的皇馬在夏天大舉灑錢,包含伊斯可(Isco)、伊亞拉曼迪((Asier Illarramendi)的轉會費據悉都在3000萬歐元以上。皇馬從五月就對貝爾頻頻招手,原以為簽下前兩者是替代方案,沒想到球季開打三週後,還是讓他們得償所願。

去年獲得英格蘭PFA足球先生的肯定,貝爾和皇馬簽下六年約,在體檢過後將正式生效。這名24歲的威爾斯國腳感謝熱刺的球迷,並說加入皇馬是他兒時的夢想。

熱刺主帥波亞斯(Andre Villas-Boas)則表示,貝爾是他們不願意賣的球員,不過因為合約只剩一年,加上貝爾強烈的意願,因此還是完成這次的交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