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MLB九月份賽事關鍵,最近不只季後賽爭奪激烈,上週的比賽也出現不少奇怪的現象:

3支分區領先的球隊不約而同被橫掃。在上週六的比賽開打前,勇士、道奇、海盜都是國聯各分區的領先者,而3支球隊都被橫掃。勇士輸了3場一分差的比賽,而道奇也是3場比賽都以一分差敗給紅人。不過海盜倒是輸得很徹底,與紅雀的3連戰總比分以10比26不敵對手。

紅襪單場擊出8支全壘打。上週紅襪一場以20比4擊敗老虎的比賽中,全隊合力擊出8支全壘打,是2000年以來第10次出現單隊8支全壘打以上的比賽。目前單隊單場最多全壘打的紀錄,是由1987年的藍鳥所創。

老虎得16分但無全壘打。在老虎被紅襪修理的2天後,他們的打擊部隊也找上皇家出氣,全場揮出26支安打、攻得16分,但卻沒有出現任何全壘打。

洋基守護神里維拉(Mariano Rivera)面對紅襪連續2場後援失敗,本季救援成功的比例為85%,雖然仍有一定水準,不過與他生涯成績比起來稍嫌遜色。從他1997年開始擔任全職的終結者以來,只有第一年後援成功比例83%低於本季的表現。

藍鳥投手群甦醒。藍鳥先前在13場比賽中,總失分只有37分,讓他們拿下10勝3敗的佳績。不過可惜這樣的好表現來得太晚,他們本季花大錢補強後,最終還是逃不了分區墊底的命運。

洋基得8分以上都輸球。洋基上週與紅襪的世仇對決,前3場比賽都至少得了8分,但最終還是無法贏球,這是洋基隊史上首次連3場至少8分但都輸球的紀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