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MLB除了球場上常有精彩的美技防守,偶爾觀眾席上的球迷們也有神來一筆。今天洛磯與巨人之戰,就誕生了一個難以否認的年度最佳守備。

兩隊這場比賽打得相當精彩,客隊洛磯從0比6落後,到8比6超前、又形成8比8平手,到九局上由卡戴爾(Michael Cuddyer)揮出單場第二發全壘打,才以9比8辛苦贏得勝利。

但是最精彩的一球,卻是一計與比賽無關的界外飛球。洛磯的希爾頓(Todd Helton)擦棒將球打到第二層看台,直朝一位看似平凡的老阿嬤飛去。在旁人急忙閃避之際,只見老阿嬤動也不動,隨手一撈就將球接入手套之中,得到在座球迷的歡呼,她也與同行友人相擁慶祝。


老阿嬤淡定接殺。(圖片來源:CBS)

過去觀眾席上的焦點不少,像是爸爸接到球給女兒、女兒卻將球丟回場中,或是男友自己閃球、留下女友被球K到。不同的是上面兩個例子都沒有帶手套進場,而這次老阿嬤不但技術一流,還非常專業地知道要帶手套看球。
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