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衛冕軍巨人今年早早偏離競爭的行列,最大的原因是過去引以為傲的投手陣容表現不佳。像是沃格森(Ryan Vogelsong)本季防禦率5.82,幾乎快等於前兩年相加。他告訴灣區的記者說,他確實懷疑參加經典賽是否有傷害。

世界棒球經典大賽在三月進行,太早投入高強度的比賽對球員是否有影響,一直是經典賽的爭議問題。台灣球迷最熟悉的例子是日本的松坂大輔,在09年經典賽後連年受傷,平成怪物幾乎一蹶不振,直到最近才重返大聯盟。巨人本屆一共有10名球員參賽,和費城人一樣多,僅次於釀酒人和雙城的13位,而4隊今年戰績都很糟。

沃格森代表美國隊投了9.2局,他在五月因打擊時小指被球擊中骨折,在那之前的9場先發,防禦率高達7.19,後來在傷兵名單躺了3個月才歸隊。實際上巨人參加經典賽的選手中,只有野手史古太羅(Marco Scutaro)、後援投手米哈雷斯(Jose Mijares)、羅莫(Sergio Romo)沒進過傷兵名單,其他全部中獎,包含為義大利參賽的小聯盟捕手托瑞(Tyler LaTorre)。

「經典賽…是個好問題,我不確定是否該後悔參加美國隊,或是後悔那次打擊讓我受傷。唯一的解答是在今年球季結束後,休息、明年重返賽場,我能投出好表現,屆時我們再抱怨經典賽。」沃格森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