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葡萄牙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與皇家馬德里的合約於2015年到期,不過球團宣佈提前與他續約到2018年,平均年薪1,700萬歐元,使他成為全球年薪最高的職業足球員。繼半個月前寫下史上最高轉會費記錄後,皇馬再次展現無人能比的雄厚財力。

2009年C羅2從英超球隊曼聯加盟皇馬,轉隊費8,000萬英鎊在當時就創下轉隊費紀錄。到目前為止他為皇馬出賽203場、踢進203球,2011-12年幫助皇馬稱霸西甲聯賽,並贏得同年度西班牙國王盃與超級盃。28歲的他正值壯年,難怪皇馬甘心灑大錢留人。

C羅自己表示,曼聯已經是過去式,皇馬才是他的家,他希望待在這裡直到退休。先前曾傳出有法甲球隊想挖角,C羅說他尊敬每支詢問他的球隊,但他們應該都知道,待在皇馬是他唯一的目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