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NBA兩週後訓練營登場,十月初熱身賽即將開打。騎士季前大力補強陣容,但最重要的新援拜能(Andrew Bynum)何時可以上場,現在有消息指出,火車男孩恐怕連例行賽開季都要誤點。

去年此時此刻,費城球迷期待拜能可以為球隊帶來變化,但最後變化的只有他的髮型;一場球都沒打過。在今年夏天,騎士從各隊競爭中和他簽下兩年約。不過對膝蓋手術復健的好消息不多,只有傳出他在克里夫蘭賭場玩樂這種新聞,如同去年因為打保齡球再度受傷一樣,讓人懷疑他對於回到球場的積極程度。

即便夏天時他的經紀人說可以,但先前就傳出拜能可能缺席訓練營。如今福斯新聞的記者 Sam Amico 聽到的消息,指出拜能將錯過整個熱身賽,到球季開打後才可能歸隊,意謂將趕不上開幕戰。

在騎士和他簽約的記者會上,拜能說他會全力準備,希望能打滿整個球季。只是這番話他去年就講過了,不知道這次能否真的兌現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