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上季因為受膝傷所困,「德佬」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13年來首度缺席季後賽。這個夏天他相當忙碌有很多外務,不過沒有忘記目標仍是重返季後賽。在小牛訓練營開啟之前,諾威斯基多年來首次參加五打五的練球,卅五歲的他要全力備戰新球季。

諾威斯基在六月時回德國舉辦慈善足球賽,表演假摔的影片廣為流傳。後來他在德州參加了慈善棒球賽,一次跨足三種運動。六月底他也首度參與球隊的選秀,同時加入小牛的魔獸遊說團。諾威斯基還在Youtube上大秀歌藝,翻唱滾石合唱團(The Rolling Stones)的滿足(The Satisfaction),雖然聽起來有些五音不全。

(影片來源:Youtube,1分58秒後)

不過這個夏天德佬最要緊的,是七月廿日和老婆傑西卡(Jessica Olsson)的第一個結婚週年慶,四天後迎接了他們愛的結晶來到世上。首次成為人父的諾威斯基,今年在球場上將有更大的責任,宿敵馬刺仍維持上季西區冠軍的陣容,而火箭則補進了霍華德(Dwight Howard),德州三雄的競爭很難佔到便宜。

小牛本季找來了九個新球員,包含五個先發位置的三個:中鋒戴倫波(Samuel Dalembert)、得分後衛艾利斯(Monta Ellis)、控球後衛卡戴隆(Jose Calderon),需要加緊磨合出新的化學效應,也因此諾威斯基提前加入訓練。別忘了去年他缺席了29場比賽,而小牛最終只差4勝就能擠進季後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