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影片來源︰YOUTUBE)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昨天綜合格鬥UFC剛在多倫多航空中心打完,今天這個場館又有新的拳賽?NHL冰球的軍刀和楓葉兩隊,顧不得只是熱身賽,雙方上演全武行。事主楓葉克拉克森(David Clarkson)在即將開打的例行賽被禁賽10場,而楓葉的卡塞爾(Phil Kessel)則是1場。

事情發生在第3節,首先是楓葉的狄文(Jamie Devane)與軍刀川普(Corey Tropp)
,兩人打完後退回板凳罰坐。事情原本已告一段落,但軍刀的大個頭史考特(John Scott)在場上蠢蠢欲動,他挑上楓葉體型較小的卡塞爾(Phil Kessel)。卡塞爾不想開戰,可是史考特不斷挑釁,卡塞爾居然拿球桿開打。原本在休息區的克拉克森不甘隊友受欺負,從休息區衝出來支援,之後場面就完全失控。

打架一向是NHL的賣點,不過僅限於兩個人互毆,而且打完就罰坐、嚴禁有下一波衝突。同屬東北組的兩隊卻腦筋燒壞,場上全部球員打成一團,連距離最遠的門將都打在一起,就算是正式比賽也不曾見過,何況這僅是熱身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