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來源:MLBMeme)

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今天洛磯與紅襪進行2連戰最後一戰,不但是洛磯本季主場最後一戰,也是老將希爾頓(Todd Helton)最後一次在主場出賽。他將在賽季結束後退休,而他在這場比賽開轟,可說是答謝球迷最好的禮物。

「打擊教科書」希爾頓今天在二局下開轟,並且單場有2安打、3分打點的貢獻。他自1995年時被洛磯選進,1998年起成為隊上不動一壘手,總計在大聯盟17個賽季都沒有離開過洛磯。而且扣掉菜鳥年,他只有2個賽季出賽數在100場以下。

洛磯球團為了表彰他貢獻,在一壘側草皮上大大地寫上他的背號17,並且安排他的女兒開球,由他本人擔任捕手。此外,他還收到一個特別的禮物,就是一匹馬。這匹馬得過3次世界冠軍,球團欲藉此表章他3度金手套獎得主的成就。美中不足地是,洛磯今天5比15輸給紅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