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黃色小鴨的旋風席捲各地,就連大聯盟球隊也無法抵擋它的魅力,全美第一隻黃色小鴨,為了因應匹茲堡10月份的國際嘉年華活動,特地選在海盜主場旁的阿利根尼河(Allegheny River)登場,並且在以海盜傳奇球星命名的克萊門特橋(Roberto Clemente Bridge)舉行歡慶宴會,吸睛力不下於海盜與紅人的對決。

原本海盜的PNC球場,就是特色鮮明的場地,尤其球場外的阿利根尼河,更是各家重砲挑戰超大號全壘打的目標。不過在今年海盜自家主砲瓊斯(Garrett Jones)挑戰成功前,僅有前太空人野手沃德(Daryle Ward)完成這項紀錄。此外,PNC球場曾在2003年的球場評比中,獲得95分的評價(滿分100分),稱得上全美最優的棒球場。

然而海盜目前在外出征,必須順利拿下與紅人交手的系列賽,才有機會重返主場出賽,讓球迷享受看球的多重樂趣。有趣的是,黃色小鴨將在當地待到10月底,屆時也將是世界大賽的尾聲,海盜若能趁勢搶下冠軍,不但能成為首支和黃色小鴨進行奪冠遊行的隊伍,黑黃配色的球隊商品也能藉此拓展商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