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圖片來源:worldsoccertalk.com)

 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很多專家認為今年英超冠軍非曼城、曼聯、切爾西3隊莫屬,似乎這些球隊該組一個超級英超聯賽。但球是圓的,還沒開打前誰能料到昨晚曼城和曼聯同日雙敗,這是相隔1,841天、2008年9月以來的首次,也是阿拉伯財團接手曼城戰力狂飆後的第一次。

曼聯本季換了總教練莫耶斯(David Moyes)後諸事不順,上週曼徹斯特德比在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受傷缺陣下,以1比4慘負給曼城。昨晚主場迎戰西布朗維奇,上半場雙方沒有進球,下半場54分鐘西布朗首開記錄,阿馬菲塔諾(Morgan Amalfitano)從中場附近得球,一路帶到前場居然都沒有人阻擋,輕鬆晃過守門員進球。

57分鐘曼聯靠魯尼(Wayne Rooney)禁區外的自由球追平,並且隨即換上范佩西企圖反超比數。但是西布朗踢得比曼聯還像曼聯!67分鐘精彩的3人配合,由年僅20歲的貝拉伊諾(Saido Berahino)在禁區附近抽射破網,就此鎖定戰局。終場西布朗以2比1贏球,1978年來首次在老特拉福德球場贏球。

曼城雖然上週德比贏球氣勢大漲,本週作客阿斯頓維拉卻先盛後衰,兩度取得領先,但下半場連丟3球。維拉先在73分鐘靠巴庫納(Leandro Bacuna)禁區外的自由球,飛越人牆直取左上角球門追平;2分鐘後球門開球,維拉迅雷不及掩耳地兵臨城下,曼城門將哈特(Joe Hart)反應不及,只能看球一路滾進球門。終場3比2維拉主場贏球。

曼城在聯賽2勝1平3負積分8分,目前排名第12甚至遜於升班馬赫爾城和卡迪夫城,是衛冕軍自1989年以來最糟的開季。兵工廠昨晚贏球後第5勝入袋暫居領先,不過他們也曾在首輪賽事敗給維拉,看來今年很多下游球隊都能夠扮演豪門殺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