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原本預估將要缺陣一年的湖人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,非但沒有被傷病打垮,復出的時程表還不斷往前推,實在是跌破一堆專家的眼鏡。對湖人更好的消息是,主治醫師克萊柏(Robert Klapper)已經在今日宣告布萊恩已經完全康復,將不再有任何行動上的限制。

距離開幕戰僅剩下3週,布萊恩能否在這段期間找回狀態,將是另一大難題。然而就醫療科學角度來看,布萊恩能如此迅速復原,絕大部分是靠著嚴格規律的自我規範。配合上週他還前往德國進行PRP手術來治療膝蓋,或許布萊恩在新賽季仍能帶給球迷更多驚嘆。

暑假失去霍華德(Dwight Howard)之後,湖人本季一面倒被看衰,連國際賭盤都認為他們連34勝都拿不到。在如此眾多的質疑聲浪下,布萊恩倘若能夠拿出表現,帶領湖人打出刮目相看的成績,自然又增添新賽季的話題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