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籃網明星後衛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上個賽季帶傷打球,未能繳出最佳成績。而上個月他又在訓練時扭傷腳踝,原本希望能在開幕戰回到球場,不過熱身賽完全缺席下,歸隊的時間可能會繼續往後延。

今年挖來皮爾斯(Paul Pierce)、賈奈特(Kevin Garnett)等球星,並由基德(Jason Kidd)接掌帥印,籃網今年被視為奪冠大熱門。不過現在球隊一哥腳踝再次受創,讓球迷擔心是否會影響即將到來的例行賽?

基德昨天給了記者標準的官方回答:「我不清楚,現在只是10月19日(美國時間),我要計畫的是20日的事。」經過這兩天的訓練,基德說威廉斯狀況看起來很好,復健遵從醫生和訓練師指示的每一件事。

皮爾斯則以過來人的經驗說:「為什麼在恢復75、80%的狀況就回來呢?急著上場狀況就會惡化到50%。我們寧可看到每個球員得到需要的完整休息,直到全部健康再上場。」皮爾斯近幾年都是帶傷為塞爾蒂克打拼,他不僅說出了自己的經驗,也等於是以老將給了球隊一哥支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