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季前賽雖然只是調整狀況的階段,但如果你始終走不回正軌,可能代表事情大條了。尼克暑假期間才興沖沖的換來狀元郎巴格納尼(Andrea Bargnan),然而至今仍無突破性的演出,甚至昨天還因背部不適,缺席了隊內訓練,這讓人不得不替尼克捏把冷汗。

原本尼克對他的寄望,就是希望仰賴他的外線火力,提升球隊在進攻端的穩定性。然而巴格納尼冰冷的手感,卻是屢屢對尼克造成反效果。5場熱身賽下來,三分命中率僅20%,同時15呎外的25次投射,也錯失了其中16球,表現直讓人搖頭。或許這只是5場的小樣本,但過去2個賽季,巴格納尼的整體命中率僅41.7%,三分命中率也只有30.6%,加上他顯赫的傷病史,也難怪成了高薪低能的代表之一。

巴格納尼本季薪資將近1,200萬,但他還有2年合約在身,如果沒有打出堪用的數據,想要在季中脫手並不容易。也難怪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放話要進入自由球員市場,畢竟卡著巴格納尼與史陶德邁爾(Amare Stoudemire)2份肥約,尼克近2年難再有補強機會,更別提2年後的重建期是遙遙無期了。

ba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