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美國俄亥俄州大的軍樂隊稱自己為「地表最殺的軍樂隊」(The Best Damn Band In The Land),他們的特色是在吹奏時,藉由陣型移動表現出眾人熟知的事物。昨天在與賓州州大的美式足球比賽中場表演,他們演繹各式電影畫面與主角,讓觀眾嘆為觀止。

這個軍樂隊由192人組成,他們一邊吹奏好萊塢電影的知名配樂,並向多個重要圖騰致敬:首先是〈超人〉標誌S,並且轉換為超人從電話亭衝出、扶住將倒塌大廈的樣子;接著化身〈哈利波特〉,演繹他在魁地奇比賽追逐金探鳥的模樣;之後隊形演變成海盜船海上大戰,藉機吃死對頭密西根大學豆腐,利用煙火模仿炮擊的效果,讓有他們校旗的海盜船「沈船」。除此之外,〈侏儸紀公園〉的暴龍、〈魔戒〉索倫之眼也都成為表演題材。

(影片來源:Youtube)

上週模仿巨星麥可傑克森(Michael Jackson)知名的月球漫步舞步,在Youtube上吸引了上百萬的點閱率,「地表最殺的軍樂隊」並非浪得虛名,過去他們表演過電影〈回到未來〉中的跑車、跳舞的外星人、超級瑪莉、經典電子遊戲小精靈(Pac-Man)等耳熟能詳的畫面。在最殺的軍樂隊助威下,俄州大63比14大勝賓州大,將連勝場數延續到第20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