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2013/10/29

NBA新賽季即將開打,【Inside the NBA】的固定球評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、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、史密斯(Kenny Smith)等人,特地來到曼哈頓宣傳節目,並且提供一些意見給尼克參考。其中總是酸人不償命的「惡漢」巴克利再度開砲,這次將砲口對準尼克一哥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。

巴克利球風和安東尼相近,因此以自身經驗給予建議:「安東尼必須更專注於防守端,搶籃板球要更積極,還要多傳球。」雖然巴克利認同安東尼的進攻能力,但他覺得沒人會喜歡跟一個不傳球的隊友打球,安東尼不能只在進攻端獨善其身,要成為球隊領袖才能讓尼克未來更加光明。

先前安東尼表明會在今夏投入自由球員市場,巴克利對此相當不以為然。當初是安東尼自己選擇去尼克,但現在卻想跳脫合約來測試市場,令人感到相當失望。而歐尼爾和史密斯則附註,安東尼不能滿足於現況,應該開始進行改變,展現領袖應有的企圖心,證明自己具備領袖風範,而不是繼續掀起球星的跳槽風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