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雖然在冬季補強時,牛棚通常是最後才處理的環節,不過最近天使動作頻頻,在自由市場簽下印地安人的布局投手史密斯(Joe Smith),這個動作也幫助在克里夫蘭打拼的李振昌,很有機會成為來年牛棚的要角。

天使今年後援防禦率是全聯盟倒數第5,因此一開市就招兵買馬補強,前天剛交易來紅雀的後援投手沙拉斯(Fernando Salas),今天又和史密斯達成3年、1500萬的合約,預計他將繼續擔任第八局的任務。史密斯過去3年都投60局以上,防禦率都不到3,共拿下62個中繼點,是球隊相當依賴的後援防線。

至於他的老東家、印地安人的牛棚預計將要重組,先前他們釋出表現不佳的終結者裴瑞茲(Chris Perez),再加上史密斯的出走,明年八、九兩局的變成開放競爭,李振昌只要能把握機會,相信能夠穩住大聯盟的位置,有機會還能接下關門工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