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通常我們注意新秀球員的發展,希望他們球技能變得成熟、展現天賦,我們很少期待球員身材能有多大的成長、除了多一些肌肉外。公鹿今年選進的新秀雅尼斯(Giannis Antetokounmpo),18歲的年紀是全聯盟最年輕的球員,而他不僅在球技上,連身材發育也還在成長。

今年六月公鹿在第一輪第15順位,將來自希臘的雅尼斯選進時,他的身高是6呎9吋,而且擁有過人的7呎3吋臂展,總教練朱魯(Larry Drew)當時就認為,他擁有類似雷霆杜蘭特(Kevin Durrant)的身材條件。來到美國還不到半年的時間,雅尼斯今天告訴記者說,他的身高現在已經長到6呎10.25吋,臂展也多了1吋。

雅尼斯還笑著說,他認為自己還有3年半的發育期可以繼續長高,這暗示打小前鋒的他可能會長到7呎。如同杜蘭特和溜馬的喬治(Paul George)也都是進了NBA後繼續長高,讓他們在小前鋒的位置變得更有優勢。18歲的雅尼斯球技還非常青澀,就看他在場上的成長,什麼時候能追上他的發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