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老鷹射手柯佛(Kyle Korver)的連續三分紀錄,因為膝蓋傷勢而延誤了一週,不過今日傷癒復出,首次出手就完成連續89場投進三分球的壯舉,追平NBA史上最高紀錄,與貝洛斯(Dana Barros)共享美名。

今日與快艇的比賽中,柯佛在開局30秒就接獲隊友助攻,順利投進三分球,讓主場球迷見證了這歷史性的一刻。他今天飆進了6記三分,比快艇全隊4顆還多,拿下23分幫助球隊以107比97力退強敵。


(影片來源︰YOUTUBE)

相較於前輩的紀錄,柯佛的表現更是難能可貴,因為貝洛斯當時是球隊的主力控衛,掌控了大多數的球權,加上平均上場時間高達40.5分鐘,優勢比柯佛更加明顯。不過有趣的是,貝洛斯在記錄中斷後2場比賽,就被球隊該下放到板凳。

柯佛是2003年第51順位被選進,原本不被看好能在職業聯賽生存,但靠著精準的外線掙得一席之地。在他11年的生涯中,一共有7季三分球命中數超過100顆,目前累計了1,367顆三分球,在史上排名第26。老鷹下一場比賽,將在12月7號於主場迎戰騎士,柯佛將有機會刷新最長紀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