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上賽季騎士控衛厄文(Kyrie Irving)展現統治賽場的能力,未來發展性可說是不可限量。然而本季的表現卻不如預期,甚至上一場面對老鷹的比賽,全場9投0中毫無貢獻,也留下生涯首度得分掛蛋的記錄。

當大家都在對厄文的表現感到納悶時,《阿克隆燈塔報》記者洛伊德(Jason Lloyd)在文章中指出,有些聯盟高層認為厄文近期的低潮,是因內心不滿而拿翹。文章中寫到:「當我問厄文是否被手臂傷勢困擾時,他說沒有,那我就當作沒有。但幾名騎士球員表明,厄文上場投丟了不少平時都會命中的球。不僅如此,我最近還從2名聯盟高層口中聽到,厄文是在耍性子。」

先前傳聞厄文與威特斯(Dion Waiters)發生不和的傳言,一山不容二虎的緊張情勢,逐漸在隊內蔓延。倘若厄文真的是在耍性子,想藉此傳遞些訊息,那麼球迷已經接收到了。今日與快艇之戰,一位球迷穿著「厄文別離開」的衣服跑進場內,希望救世主不會又拋棄球隊。不過主帥布朗(Mike Brown)對於這樣的局面,似乎沒有解決之道,這恐怕是騎士球迷更頭痛的問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