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金鶯日前和前運動家終結者巴佛(Grant Balfour)達成2年合約的協議,但在看過體檢報告後,因為對他過去的肩傷有疑慮而反悔。冬天補強力道軟弱的金鶯,現在陷入不知道找誰把守最後一關的窘境。

先前金鶯將終結者強森(Jim Johnson)交易到運動家換取薪資空間,原本看似兩隊互換守護神,不過卻在最後一刻抽腿。據傳現在他們和前光芒終結者朗尼(Fernando Rodney)搭上線,並且向費城人尋問派伯邦(Jonathan Papelbon)的賣價;一個更老、一個更貴,顯然交易強森當下的計畫已經亂了套。

巴佛對金鶯也頗有怨言,他透過經紀人和記者表示,有多位醫生可以證明自己是百分之百健康的。其中一位是光芒的隊醫伊頓(Koco Eaton),他在檢驗後表示相當意外金鶯未能完成合約。據傳沒有留下朗尼的光芒,馬上就對巴佛展現興趣,這次可能變成兩支美東的球隊互換終結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