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昨天火箭與活塞的比賽,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宰制禁區拿下35分、19籃板、3火鍋,而活塞潛力中鋒德拉蒙德(Andre Drummond)僅得9分、6籃板,表現完全被比下去。不過他並不因此感到沮喪,反而還親口感謝霍華德的指導,而魔獸也非常期待未來與德拉蒙德的再次交手。

德拉蒙德說:「我不覺得挫折,真的,霍華德是身經百戰的球員,非常清楚如何擊敗防守者。我需要退一步學習,即便我當時在防守他。」就像比賽倒數5分鐘左右,霍華德低位單打,德拉蒙德僅露出一點縫隙就被他晃過灌籃得手。其實德拉蒙德在也試著反擊,他總計貢獻4記火鍋,其中一個就是賞給霍華德。

魔獸則很願意提攜後進,賽前他就和德拉蒙德說非常欣賞他本季的表現。28歲的霍華德已有9年NBA資歷,他和德拉蒙德一樣年僅20歲就進入NBA,他自己都還記得當初和前輩交手的畫面。如今德拉蒙德就像當年的他,因此他非常清楚新秀面臨的處境。

霍華德回應說:「每個人都希望你能馬上稱霸全場,即便你還很年輕。他們希望你現在就拿出成績,但是在這個聯盟你不能抱有這種心態。」他繼續補充說:「當然德拉蒙德的表現已經相當出色,在更多籃球磨練與經驗成長後,他會愈來愈棒。我喜歡他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